close

P1050625  
我知道點進來有點標題與內文不符,明明只有一個產品,怎會有出現兩個呢?? 可是因為朋友是把兩個產品同時寄給我試用,所以我乾脆就兩個一起寫,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他照片右邊玻尿酸的產品,所以才會訂這樣的標題!~

 

首先,先跟各位稍微介紹一下亞葵蕬(Aquacene)這個牌子,這個牌子是去年才剛由我朋友成立的一家公司,那麼主要的理念就是希望可以做出無負擔不任意添加非必要化學成分的保養品,所以產品發表後呢,我也貪小便宜的跟他要了玻尿酸產品來試用惹~XD不過人家也很大方的順道連整盒面膜都寄過來了(疑?好像貪小便宜過了頭 )

 

那玻尿酸是什麼呢??它是一種天然多醣體,也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它的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也就是25歲之後拉,點進這篇的大部分感到中槍),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產生皺紋;因此玻尿酸為肌膚重要的保濕成分,可吸收約其重量500的水分。

 

而前面所提到的無負擔是怎麼辦到的呢? 一般的保養品皆會添加防腐劑,因為沒有防腐劑的保養品,在你打開過沒多久,大概就變成養菌槽了吧~XD,所以防腐劑大部分是一定會添加的,只是看廠商添加的種類是哪種,有些容易引發過敏,有些則是低敏式的,那麼此罐玻尿酸所使用的則是天然的萃取物"葡萄柚籽"來進行抗菌這個工作,既然是天然萃取物,對身體健康也就比較好,而且此項成分也不容易引發過敏;那所謂的不任意添加,則是如香精或色素之類的添加劑,也不放入。

 

開始進入開箱惹

玻尿酸外盒圖  裏頭除了玻尿酸以外 還添加了洋甘菊(平衡油脂),海藻糖補水避免水分散失的成分。

 

上視圖

P1050631  

 

 

 

 

側面這樣看,覺得包裝還蠻用心的,這樣的固定設計,可以避免產品在運輸途中,有晃動碰撞,降低損壞率。

側視圖

 側視圖  

 

 

 

玻尿酸的拿取方式 ,是採用按壓的方式,跟一般滴管的吸取方式不一樣,不過這樣的設計我個人覺得不太方便,因為所需施加的按壓力道比乳頭滴管那種吸取方式,要施加更大的力道,而且手掌能握的面積有限,這樣又拿又壓的不是很方便,還是一般的滴管按壓方式比較簡單。

P1050637  

 

下壓吸取玻尿酸

P1050638  

 

 

另一款產品名稱為:水芙魔

 

這款面膜,是無紙面膜,裡頭含複合性成效成分:輔酶Q10(抗皺) 、左旋C磷酸鈉 (美白)、玻尿酸(保濕) 、銀耳萃取(保濕)。

也就是將隨身包內的面膜液直接敷在臉上,讓皮膚吸收完成就結束了,蠻適合懶人保養的,敷了就睡----> 醒來之後美白、保濕、抗皺一次完成!!~這樣夠不夠懶呢???XD

 

P1050639  

 

 

兩款產品使用後心得:

玻尿酸:

我個人認為這款玻尿酸就如他所說的就是純粹的保濕,沒有添加任何的香精,因為沒有味道,擦在臉上真的有補水的感覺,吸收速度也相當快,是一款蠻優秀的保濕。想要買玻尿酸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這項產品喔!

 

水芙魔(面膜):

因為我自己本身沒有敷面膜的習慣,覺得麻煩。不過這款我在使用時有幫他計時過,從敷上去到吸收進去,大約13分鐘就完成,吸收度高且快,不過我所謂的吸進去,是指臉部觸摸不會再出現有東西敷在上面滑滑的感覺,但手指會感覺到有黏黏的感覺,這樣的產品應該相當適合,臉部十分乾燥的人吧,雖然對我這個油性肌膚而言是太過滋潤了,不過隔天也沒長什麼痘痘,裡頭成分也就沒有阻塞毛孔的問題。

 

什麼??有沒有變白??

 

你問錯人了,兩項產品都蠻保濕的拉! 但是我是個黑炭要怎麼變白拉??

不要為難這項產品了~XDD

 

對了,如果想親自體驗一下的話

可以到以下這個網址:

http://www.aquacene.com.tw/-----3.html

填寫基本資料就可以拿到免費試用品了喔!!!

 

 

 

arrow
arrow

    powerboo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